映羽

◎ 国家一级顺口溜艺人,自娱自乐,自娱自乐 ◎ 约稿/扩列:534602710 ◎

 

少女恋诗

词:映羽

[A1]
风吹过 摇晃的风铃
像是我 不定的心情
从时间和 手指间缝隙
飘过的云 也有些忧郁
“何时会天晴?”

[B]
要如何路过你 最喜欢的风景
练习了很久的 表情
要如何靠近你 地球的引力
“还是勇气?”

[C]
如果风可以传递 我的声音
将微末心事收集 韵脚诗句
我落笔很小心 和心跳同频
能否靠岸在 拥抱你的梦境

[D]
要如何起题 要如何收笔
透明的心事 独自在飞行
闭上了眼睛 我仔细听
全部关于你 不可说的秘密

—M—

[A2]
风吹过 在街角回音
像是我 失散的情绪
快融化的 奶茶冰淇淋
跌落乌云 灰色的天气
“何时会天晴?”

[B]
要如何路过你 最喜欢的风景
练习了很久的 表情
要如何靠近你 地球的引力
“还是勇气?”

[C]
如果风可以传递 我的声音
将微末心事收集 韵脚诗句
我落笔很小心 和心跳同频
能否靠岸在 拥抱你的梦境

[D]
要如何起题 要如何收笔
透明的心事 独自在飞行
闭上了眼睛 我仔细听
全部关于你 不可说的秘密

[C]
如果风可以传递 我的声音
将微末心事收集 韵脚诗句
我落笔很小心 和心跳同频
能否靠岸在 拥抱你的梦境

[D]
要如何起题 要如何收笔
透明的心事 独自在飞行
闭上了眼睛 我仔细听
全部关于你 不可说的秘密

# 阿羽の随手记
是个约稿!老阿姨强行少女小清新了一把2333
*
完稿于2021.12.04
发布于2021.12.31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映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